不支持Flash

欧元兑日圆24日倾向再试149.90 存在回落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57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24日倾向再试149.90存在回落风险

  欧元兑日元23日上试天图压力线不过后陷入横盘,预计24日将再次测试149.90,上试不过将有回落风险。

  欧元兑日元23日亚洲时段振荡上行,连续测试了始于10月3日的下降压力线所在149.90,但未能突破,汇价于亚洲尾盘回落,随后在149.70一线陷入小幅区间振荡,整理局面在24日亚洲市场开盘后仍在持续。

  小时图来看,欧元兑日元10月17日开始的上升通道保持良好,汇价正在以横盘方式接近通道的下轨支撑149.55,60小时均线已经上穿了120和200小时均线,RSI指标也位于强势区间,显示仍有上行动力,预计欧元兑日元在触及通道下轨支撑后,有望再度上扬,将会重试23日高点149.90。但小时图MACD出现回落并跌向零轴,因此若汇价上试149.90不过的话,将有跌向149.25甚至更低价位寻求支撑的风险,若能成功突破149.90,则将摆脱10月3日以来下行压力的束缚,有机会上试150.45甚至8年高点150.71。

  欧元区23日经济数据稀少,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欧盟成员国2005年整体财政赤字占GDP比例从2004年的2.7%降至2.3%;另外,欧洲央行执委会委员汤普古格罗23日表示,欧元区经济发展势头一如预期,这些消息均未能对欧元走势带来影响。

  日本方面,前财务省次官神原英资表示,受美国经济降温等各项因素影响,日本经济恐将在07年开始放缓,但这并不是导致日元兑美元走软的原因。目前市场的焦点已经集中到周三

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上。

  (刘东亮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