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燮操作策略:非美形成关键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43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非美再次出现反转,与主观的预期相符。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6:00 欧元区 8月份季调后经常帐前值-48亿欧元;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8月份工业订单前值1.8%/月,9.7%/年;市场影响★

  18:00 英国 9月份CBI工业趋势调查;市场影响★

  美国 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美元兑日元 

  日内波幅预期 118.90-119.80

  美元兑日元在118回升,现从技术上看,有测试119.90及上方的可能性,日元的卖单继续持有看119.90的变化,交易机会放在119.90附近。

  欧元兑美元 

  日内波幅预期:1.2500-1.2580

  欧元结束反弹,与主观的ABC调整预期参考相符,昨日再次形成关键反转,现在下方1.2470一带跌破的可能很大,昨日卖单设止赢持有,或平仓部份,昨日中阴线过后,市场可能调整,空仓者观望,整体思路是逢高卖出非美。

  英镑兑美元 

  日内波幅预期: 1.8670-1.8800

  英镑受到大箱体压制,昨日出现反转,1.8830的卖单在下方1.8686处遇到封堵,我们平仓离场,余下少量原位止赢,因为下破的可能加大,看是否跌破1.8670,若跌破下方空间打开。

  澳元兑美元 

  日内波幅预期:0.7540-0.7600 

  澳元昨日在冲高后,跌破0.7570一线,澳元有顶部迹象,但还不能明确确定,因此观望为主,若日内反弹至0.7590附近,再回落跌破0.7570考虑卖出澳元。

  美元兑瑞朗 

  日内波幅预期1.2620/1.2720

  美元兑瑞朗出现关键反转,1.2580卖出的瑞朗部份在1.2670平仓,余下部份等待进一步突破,由于下方均线进一步上行,且MACD受到支持,预计后市美元有望继续上行,昨日中阳线过后,市场可能调整,空仓者观望,市场是否形成中继,整体思路是逢高卖出非美。

  美元兑加元 

  日内波幅预期1.1250-1.1320

  美元兑加元回落至原有大型通道后,MACD现将面临支持,昨日窄幅波动,技术指标仍处于待变状态,上方空间在1.1310处有封堵,日内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