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MF: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将加快可能有必要再次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42 世华财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报告显示,澳大利亚经济2007年经济增长率将由2006年的3.0%提高至3.5%,如果内需持续强劲,澳大利亚可能有必要再次加息。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简称:IMF)最新报告显示,澳大利亚经济2007年经济增长将加快,澳大利亚利率可能有必要再度上调。

  IMF预计,澳大利亚2007年实际经济增长率将由2006年的3.0%提高至3.5%,澳大利亚2005年经济增长为2.75%。IMF表示,如果内需持续强劲,澳大利亚可能有必要再次加息。

  

澳大利亚2006年来已经加息两次,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将于11月再次加息。目前澳大利亚基准利率为6%,部分经济学家预计澳大利亚央行2007年还将加息。

  IMF表示,由于商业投资有所缓和,预计澳大利亚内需增长将放缓。

  IMF预计澳大利亚2006年通胀将达3.5%,高于2005年的2.5%,并且超过了澳央行控制通胀的目标区间。澳央行控制通胀的目标区间为2%至3%之间。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对IMF的最新报告表示欢迎,并称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科斯特洛表示,IMF对澳大利亚政府政府债务达到零点表示赞扬,IMF称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IMF还对澳大利亚

财政部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