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多头倒戈 回探1.25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17 新浪财经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多头倒戈回探1.25附近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0月24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53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86点。(波幅分析方法)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弱支撑1.2535今日阻力弱阻力1.2555

  强支撑1.2500强阻力1.2580

  短线走势分析短线走势方向: 向下

 

欧元兑美元昨日如期出现回落调整,但调整的幅度超过了此前的预期;昨日欧元在回落到1.2580支撑附近时,短线的下落速度较快,且连续性较佳,推动欧元持续回落到收盘。整体走势来看,仍可将昨日欧元的下落看作回探1.25附近支撑的过程。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兑美元经历昨晚的下跌之后,在小时图形成局部的小型下跌中继形态,这表明日内欧元还有下跌出现,预计跌落向1.25附近,此后有望逐渐企稳转入上行,如果向下跌出近期新低则提前宣告本轮反弹的结束。

  操作策略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反弹为指导思路。有仓者: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30,目标1.2560。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450,目标1.2700。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80,目标1.2500。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580,目标1.2400。空仓者:昨日1.2585买入的欧元,止损于1.2550。也提醒投资者操作时根据局部力度可作调整,昨日到达入场价位时的力度是不利于买入的,投资者可采取短线下跌力度较强时,观察2个小时的做法。我也会尽快在论坛和blog上为大家提醒,昨日当时不在电脑边未及提示。今日参考先做空后做多。做空交易为超短线交易,参考1.2550做空欧元,止损1.2580,目标1.2500,小仓。注意:欧元创出昨日以来的新低后撤销该计划。做多的交易为单日交易,持仓时间初步计划2天。参考1.2500买入欧元,止损1.2450,目标1.2650。3类分析型机会。 

  点击这里参与在线汇市讨论!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