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短线思路面对非美的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4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雪鑫理财

  非美元币种在经历了国庆节之后的大幅度下跌后,各币种都到达重要的支撑位,空头力量的迅速衰竭和多头的低位回补,使非美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同时我们看到上周也公布了一系列的重要经济数据,美国净资本流入数据达到历史最高,为1168亿美元,生产者物价指数与市场预期持平,消费者物价指数低于市场预期,数据的公布并没有最行情的底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上周非美行情出现整体反弹,并且反弹是在底部运行非常充分的情况下展开的,因此我们认为反弹有望继续维持。建议投资者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操作思路必须保持短线,因为从上周开始的反弹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把这次行情确定为短线反弹,反弹之后还将继续产生中线的下跌。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在多次触及120始终没有突破的情况下,美元兑日元经过4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终于确定了120的强阻力,从上周一开始运行震荡下行的走势。从技术分析来看,这一次日元的强势可以看作是突破3年以来下降趋势线之后的一次回抽,日元是否产生中线转势还需要观察。预计本周日元将再度测试119上方的阻力区,只有在此区域再次触顶回落,日元的中线强势才可以确认展开。基本面上决定日元中线行情等是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我们看到上周日本央行月度报告给出积极的回应,年底之前日元有望再加息一次。综合以上情况,日元在120附近构筑双顶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建议投资者在此区域积极入场。

  交易策略:119.50~120.00买入,120.50止损118.3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