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逢高卖出澳元兑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40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近期澳元表现异常强劲,这和澳洲加息的预期相关,周五纽约市场美元兑日元当日上扬0.5%,至118.71日元打击了澳元的走势。美元指数最新报86.28,周五变动不大,一周下跌1%左右。市场对于FED可能降息的预期降温,月初推动美元上涨,但本周大幅下跌。投资者开始关注下周的FED会议,寻找关于美国利率走向的线索。利差交易盛行也支撑了澳元的强势。但周末前尾盘美元获得新的动能,受到美元兑日元上扬带领。黄金未能上破600美元兑盎司大关,从598.90跌至592.90。铜也自早盘高点回落,同时CRB指数纽约时段下破380,使得澳元承压。

  而澳元/日元90.00期权防御也继续打压澳元。如果跌破0.7570,0.7550为下一支撑。澳元和日元债券收益率差加大也是利好因素,澳元两年期债券与同期日本国债之间的收益率差扩大至527点,虽然低于1个月前的536点,但高于1年前的502点。这是利差投机的信号。预期澳元难以摆脱区间震荡的形态,阻力0.7620-30限制澳元的上升,一旦回落跌破0.7550则将恢复到原先的区间,我们建议暂时逢高卖出澳元。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