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40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周五美元兑瑞郎变动不大,市场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下周公布利率决策前调整部位,当日没有重要的美国数据影响市场走向,而且投资者在下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会议之前不愿增持部位,美元兑瑞郎接近两周低点,继两周上涨之后本周终于走低。作为震荡交易的投机,市场愿意利用坏消息出笼之际抛售美元。目前市场预计FOMC在10月24-25日的会议上会决定维持利率于5.25%不变,但市场将关注会后声明以寻找关于未来利率前景的线索。美元兑瑞郎周五纽约市场高价开盘为短线投机者做空提供了便利,汇价随后回落至1.2570。

  欧洲早盘低点位于1.2565,进一步下行可能有限。传言买盘位于1.2550,支撑1.2540-50限制了下跌。而短期阻力1.2600/20阻止了反弹,在上破该位之前,市场目标仍将指向1.2550。瑞郎自昨日起在交叉盘中走强的势头开始减弱,欧元兑瑞郎得到动能帐户位于1.5860-65的良好买盘需求支持,升回1.5875,汇价在美国时段的高点位于1.5885。英镑兑瑞郎再次突破2.3700,早盘曾跌至2.3670。瑞郎/日元走势与其它不太相符,在94.34录得时段高点,也是两周来新高。美元兑瑞郎触及1.2605后跌回1.2580。周五汇价在斐波那切支撑位1.2550得到支持后,出现良好的美国帐户需求,很可能是来自技术交易。预期下周在剧烈震荡后可能寻求突破,如果出现突破1.2620后继续上探1.2700-1.2800区间的机会,可能有望建立中期买入瑞郎的头寸,而跌破12540也意味着继续的下跌将进一步展开,我们倾向于下周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突破不应该延迟到10月底之后。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