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景:聚焦美联储会议 等待美指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36 新浪财经

  上周美元指数如我们预期在87.30上冲失利后进行回调,价格收盘报86.27,下跌幅度近100多点。在19日美指大幅下跌后,20日纽约汇市,市场走势徘徊价格在86.38-13区间窄幅波动,投资者普遍关注10月25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申明,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5.25%不变。个人观点,美元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会后声明预计也没有太多新意。从基本面上,上周美元走势,主要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比较大,美国房屋数据和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商业景气指数促成了是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最后推动美元大幅下挫。

  月图看,美元短线上冲目标还不到位,价格仍看88.10附近。同时我们维持美元指数中线将下看81.40水平目标不变。

  周图看,指数有慢慢进入一个三角取间迹象,出现这种走势相信对广大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价格在经历数个月盘整后,出现这种走势有利汇价决出方向。该区间当前下方支撑见85.50水平,上方阻力见88.10水平。

  日图看,美元指数没有跌破86.00水平仍然存在上冲机会,价格目标依然为87.80水平。

  4小时图,美指跌破86.50后价格出现稍微恶化,下方支撑为86.00水平,技术指标有利反弹,当前上方阻力将看86.60,支撑见86.00。

  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出美元指数投资者需要小心,建议在86.00获利100点空间后先平仓出场;同时建议,前期做多美元投资者可关注86.00情况,如果持稳可以考虑进行补仓,第一目标为87.80水平,持续跌破86.00后可考虑离场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