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20日美元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6:52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0日尾盘,美元扭转早盘跌势而小幅反弹,市场静待FOMC会议结果。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纽约汇市20日,美元温和反弹,因在下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会议召开前,投资者调整手中头寸。

  在北美交易时段开盘基本持平后,美元小幅走弱,但随后在前市交易中扭转走势。

  由于20日缺乏重要数据,也没有Fed官员发表讲话,美元买盘主要与投资者在Fed会议前的头寸调整有关。分析师们表示,市场普遍预计,Fed将在下周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

  20日尾盘,欧元兑1.2618美元,19日尾盘为1.2627美元。美元兑118.68日圆,19日尾盘为118.14日圆。欧元兑149.76日圆,19日尾盘为149.36日圆。美元兑1.2588瑞士法郎,19日尾盘为1.2568瑞士法郎。英镑兑1.8844美元,19日尾盘为1.8765美元。

  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驻芝加哥的外汇策略师Greg Anderson表示,由于Fed政策会议将于下周召开,20日市场非常淡静,消息寥寥无几,交易量较低。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下周三(25日)结束。

  Anderson称,继美元19日遭到抛售后,市场20日稍稍平静下来。

  美元兑日圆及欧元19日跌至近两周来低点,受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报告表现疲软拖累。

  尽管一般来说,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商业景气指数不是影响汇市的关键因素,但令人失望的结果确实引发了投资者的一些担忧。令投资者担心的是,房屋市场降温或将影响到其他经济部门。

  然而,分析师们表示,交易员19日可能过度推低美元了,于是20日便试图通过买入美元来扭转局面。

  ING Capital Markets驻纽约外汇部门主管John McCarthy表示,欧元兑美元屡次试图下探1.25美元,但都以失败告终。

  McCarthy称,尽管欧元一直在缓慢接近150日圆大关,但他预计,随着欧元日渐接近该价位,投资者会心理紧张起来,从而导致欧元难以实现突破。

  20日,美元买盘推动美元兑日圆大幅上扬,一度触及118.80日圆高点;美元兑欧元涨势则比较温和。

  分析师们称,预计美元下周将进一步走低,但市场在23日和24日也许会比较淡静,等待25日的Fed会议结果。

  荷兰银行的Anderson预计,美元下周将更加疲软。

  他指出,当Fed会议退出市场关注范围后,市场人士将随心所欲,例如会在美国公布最新非农就业数据和中期选举前作空美元。

  诸多分析师表示,最新一轮的美元涨势似乎已在本周告一段落。

  Brown Brothers Harriman驻纽约外汇部门的全球主管Marc Chandler表示,从本质来看,美元本周走势表明,美元近期涨势或许已接近尾声,等待美元的将可能是新一轮颓势。

  分析师指出,英镑兑美元20日继续走强,尽管欧元在纽约汇市交易时段出现下跌。受强劲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支撑,英镑前夜表现不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