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小型股20日收盘下跌(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5:3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20日收跌,而本周收盘与上周基本持平。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0日下跌,而本周收盘与上周基本持平。继10月截至目前强劲上扬后,小型股20日小幅回落。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跌5.26点,至762.13点,跌幅0.69%。本周该指数累计下跌0.1%,今年至今上涨13%。

  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跌2.58点,至387.59点,跌幅0.66%。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0.3%,今年至今上涨11%。

  20日涨幅较大的个股中,Salton涨31美分,至2.35美元,涨幅15%。Harbinger Capital Partners Master Fund I称,其近期致函这家小型家电公司,提议就收购该公司的计划进行讨论。

  Stamps.com跌3.71美元,至15.45美元,跌幅19%。该公司公布第三财政季度收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Vical涨53美分,至5.88美元,涨幅9.9%。该公司称,注射一次其领先的

禽流感DNA疫苗就能完全抵抗致命的H5N1
病毒

  Schaeffer''s Investment Research的市场策略师Chris Johnson称,卡特彼勒预计经济将走软,这一效应扩大至整个市场;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将于下周开会,且期权即将到期,市场走势不稳。

  银行业走软,此前大型股UnionBanCal公布的季度业绩令华尔街失望。小型股中,Provident Bankshares跌1.25美元,至36.27美元,跌幅3.3%;Citizens Banking跌82美分,至25.50美元,跌幅3.1%。

  航空类股攀升,此前

原油期货价格暴跌。小型股中,AirTran Holdings涨45美分,至11.05美元,涨幅4.2%;ExpressJet Holdings涨28美分,至7.78美元,涨幅3.7%。

  Tempur-Pedic International涨77美分,至18.49美元,涨幅4.3%。该公司称,预计2006年每股收益将接近此前预期区间1.26-1.31美元的高端。

  Avistar Communications猛涨83美分,至2.52美元,涨幅49%。该公司第三财政季度扭亏为盈,并称该财季收入大幅上升。

  Insteel Industries跌4.88美元,至17.06美元,跌幅22%。该公司称,第四财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8,660万美元降至8,250万美元,部分原因是受到了住宅市场走软的拖累。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