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金融厅决定向Howa Bank注入90亿日圆公共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1: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金融厅宣布,决定向区域银行Howa Bank注入90亿日圆公共基金,以提高Howa Bank的资本充足率,加强日本区域金融体系的稳定性。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日本金融厅(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20日宣布,已经决定将90亿日圆的公共基金注入Howa Bank Ltd.。

  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报道称,Howa Bank将成为第二家收到公共基金的区域银行,第一家为收到公共基金的区域银行Kiyo Holdings Inc.。日本2004年法规规定向陷入困境的区域银行提供公共基金,以重振区域银行的贷款能力并加强日本区域金融体系的稳定性。

  Howa Bank于2006年早些时候公布的2005财年财务报告显示,该行2005财年资本充足虑降至2.2%,低于日本国内银行资本充足虑至少为4%的规定。

  日本共同社表示,日本金融厅4月要求Howa Bank立即采取修正措施,制定业务改进计划并拟定充足资本金计划。

  Howa Bank计划将银行管理层薪酬降低33%,普通员工年工资降低15%,并将解雇100名雇员,使雇员总数降至630名。并计划将2008财年不良贷款比率由2005财年的13%降至6.2%。

  根据日本金融厅的要求,Howa Bank已经从Nishi-Nippon City Bank Ltd.处融资90亿日圆。加上90亿日圆的公共基金,Howa Bank资金将增加180亿日圆。

  Howa Bank表示,该行2006财年资本充足虑将达9.8%。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