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指数北美早盘下测3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1:35 世华财讯

  美指在隔夜大幅下挫后今日微幅走低,在30日均线之上的86.14企稳,市场缺乏消息指引。美指今日可能持稳86,短线可能继续下测86.15/00。

  美指在隔夜大幅下挫后20日亚洲汇市窄幅横向整理,欧洲汇市波幅有所扩大,上试86.36遇阻,北美早盘微幅跌破隔夜低点至86.14,30日均线在86.10。今日英镑和加元受到各自国家利好数据刺激而表现出色。后市没有重要事件,市场目前可能关注下周三美联储会议,预计维持不变,关注会后声明。

  美元在13日升至中期波动区间高点后未能突破遭遇获利回吐,隔夜美国公布10月费城联储数据继续下滑打压美元大幅下挫,今日消息面较为淡静,美指目前仍承受一定下行压力。

  技术面显示,美指快速下跌,在前期平台获得一定支撑,今日反弹幅度十分有限,短线可能继续下测该平台,有下破风险,今日可能持稳86,下方支撑在100日均线85.80/70;阻力:86.40/60,87,需收复86.60方能缓解下行压力。

  欧元今日保持在隔夜高点下方震荡,欧洲早盘下测1.26企稳,北美早盘回升至1.2620之上;欧元在1.2640/60有强阻力,今日可能受制于此。早先欧央行理事利卡宁称,

能源成本以及充裕的流动性将继续造成欧元区的通胀压力,预计中期内物价有上行风险。

  欧洲早盘英镑回测20日均线1.8752企稳,之后英国公布第三季GDP季升0.7%年升2.8%,高于预期和长期趋势水平,支持英央行11月升息预期,刺激英镑广泛上扬,兑美元升越1.88至1.8857,走势强劲,初步阻力在1.8870。

  美元兑日圆保持在20日和30日均线之间的118.11/40之间震荡整理,日圆交叉盘弱势打压直盘,美元兑日圆今日可能持稳118.00波动。

  美元兑加元亚洲汇市在1.1280一线整理,欧洲午盘加拿大公布9月CPI月降0.5%年升0.7%,核心CPI意外月升0.5%年升1.7%,刺激加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显著上行,美元兑加元即时跌至1.12获得一定支撑。预计汇价今日将于1.12获得较强支撑。

  澳元兑美元今日升势放缓,整体波幅在0.7583-0.7603。澳元升至布林带上轨附近,天图技术指标超买,澳元有调整需求,但可能在调整后继续上行。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