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美国股市10月20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0:00 世华财讯

  受科技股领头羊谷歌公司(Google Inc.)公布强于预期季报和道指19日首次突破12,000点大关利好消息的带动,美国股指期货10月20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0日将高开。谷歌公司近日走向将吸引眼球。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受科技股领头羊谷歌公司(Google Inc.)公布强于预期季报和19日道指首次突破12,000点大关利好消息的带动,美国股指期货10月20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0日将高开。

  谷歌公司在公布其第三季度利润几乎翻番,营收大增70%后,在19日盘后交易中股价飙升8%。

  美林的(Merrill Lynch)分析师们将谷歌

股票20日目标价格从500美元调高至530美元。

  欧佩克出人意料的将其每日原油产量削减120万桶,油价随即涨至每桶59美元以上。在此之后,一些石油类个股料将上涨。

  包括可口可乐(Coca-Cola Co.)在内的蓝筹股财报强劲,帮助道指19日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2,000点大关。

  普林斯顿的Princeton Financial Group总裁Andre Bakhos说,“本周包括谷歌和可口可乐在内的大部分季报非常不错,这毫无疑问。只要季报继续保持强劲,只要美联储政策利于股市,那么股市的涨势可能还会延续”。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08,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40点,稍低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14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2.50点。

  20日公布的经济指标很少。19日费联储公布的10月份制造业指数出人意料地降至-0.7。之前分析家们预测该指数将涨至7.0。该指数显示了美国中大西洋地区制造活动的下降。

  尽管对该指数有所担心,但道指19日收盘时还是涨19.05点,或0.16%,以12,011.73点报收。标准普尔500指数19日收涨0.94点,或0.07%,以1,366.90点报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79点,或0.16%,以点2,340.94报收。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