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政府将该国2006年GDP增长预期上调至2.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9:03 世华财讯

  德国政府20日将该国20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1.6%上调至2.3%,2007年经济增长预期也从1.0%调升至1.4%,主要将归因于强劲的出口和上升的国内需求。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德国政府20日将该国20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1.6%上调至2.3%,这将是自2000年以来最快增长速度,主要原因归结于强劲的出口和上升的国内需求,尽管德国政府承认增值税上调将损害07年德国经济增长。

  政府预期07年德国经济增长将放慢至1.4%,高于次前预测的1.0%。

  德国经济部称,2006年经济增长将继续强劲势头,经济复苏已经扩展,再次受两大动力推动。

  不仅出口推动德国经济增长,以更高投资和消费为代表的国内需求也推动德国经济增长。

  经济部称,尽管07年上调

增值税,经济增长下滑只是暂时的。政府增长和激励项目以及预算合并措施在长期内将改善德国经济增长条件。

  德国2005年经济增长0.9%。

  政府最新预期较之以前更加接近其他机构和国际组织预期。德国主要经济研究机构19日预测,德国2006年经济增长将达到2.3%,2007年将达到1.4%。

  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9月预测,德国2006年经济增长将达到2.0%,2007年将达到1.3%,相对不很乐观。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