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20日收高 海峡时报指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8:24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20日收盘走高,海峡时报指数一度创下历史新高。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0日收于历史最高水平,因此前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点位首次突破12000点,而市场预计,本地蓝筹股公司在未来几周将公布强劲的收益报告。

  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18.85点,至2686.43点,涨幅0.7%,盘中一度创下2686.89点的历史新高。

  321只股票上涨,227只股票下跌。成交量扩大至12.6亿股,19日为11亿股。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