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兑美元20日尾盘走高 预计将继续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8:22 世华财讯

  人民币兑美元20日尾盘走高,预计将继续整理。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美元兑主要货币前夜下跌推动人民币汇价20日走高,然而交易商表示,他们预计人民币再次开始上升前会继续围绕目前水平整理。交易商表示,美元兑人民币下周可能在人民币7.8950-7.9100元的窄幅区间内波动。

  格林威治时间07:30左右,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9022元,低于19日收盘价人民币7.9102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045-7.8980元。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9025元,也低于19日收盘价人民币7.9095元。盘中交易区间人民币7.9040-7.9016元。

  美元兑日元和欧元19日下跌,受费城地区制造业报告疲弱的拖累,报告还引起市场对较大范围经济领域的担忧。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19日公布,10月份商业景气指数为-0.7,低于9月份的-0.4。指数值为负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活动萎缩。

  19日尾盘,欧元兑1.2628美元,高于18日尾盘的1.2534美元,美元兑118.16日元,低于18日尾盘的118.92日元。

  一家中资银行驻深圳的交易商表示,美元19日走软引领交易员们将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推至关键心理支撑位人民币7.9000元下方。

  20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为人民币7.8995元,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开盘价为人民币7.8990元。

  然而上文提及的驻深圳交易商表示,人民币从盘初高点回落的原因是,人民币继9月底大幅上涨后缺乏进一步上涨动力。

  9月份,美元兑人民币日交易波动加大,此前该汇价创

人民币汇率重估后新低。

  某外资银行驻上海交易商表示,当地多数交易员正将其关注焦点转向定于下周举行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

  该交易商表示,他希望能够从此次会议中得到某些有关美国货币政策前景的线索,美国货币政策可能会间接影响到中国的货币政策。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尾盘报人民币7.6560/7.6600元左右,低于19日尾盘时的人民币7.6630/7.6680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