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塔塔钢铁收购英康力斯钢铁杠杆融资5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47 世华财讯

  据悉,印度塔塔钢铁将杠杆融资55亿美元收购英康力斯钢铁,塔塔自身将以负债形式筹资近25亿美元,部分债务通过控股母公司股权再融资。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印度报纸Business Standard 20日援引投资银行的话称印度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对英国康力斯钢铁集团(Corus Group PLC)的收购将杠杆融资55亿美元。

  预计康力斯将于20日宣布其对塔塔收购方案的支持。塔塔对该桩交易的估价为100亿美元

  该报称此宗杠杆收购中目标公司的资产将作为抵押。

  塔塔钢铁公司自身方面,将以负债形式筹资近25亿美元,部分债务通过控股母公司Tata Sons股权再融资。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