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GDP数据提振英镑 对英国国债市场构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19 世华财讯

英国GDP数据提振英镑对英国国债市场构成压力

  英国经济增长率数据提振英镑,但对英国国债市场构成压力。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英国经济增长率数据提振英镑,但对英国国债市场构成压力。第三季度GDP增长0.7%,而较2005年同期的增幅为2.8%,高于第二季度的2.6%。是2004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增长率。分析师预期值为2.7%。

  英国财政部预计的长期趋势增长率为2.5%。英镑兑美元目前为1.8810,19日为1.8783。欧元兑英镑0.67125,19日为0.6722。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