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GDP增速高于预期刺激英镑兑美元升至1.88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53 世华财讯

  20日欧洲早盘,英国公布第三季度GDP年率升至04年第3季度以来最高的2.8%,支持英镑升息预期,刺激英镑兑美元升至1.8814。今日可能温和走高。

  2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隔夜高点1.88下方整理,最高见1.8785,欧洲盘初下探20日均线1.8752企稳并升至日高附近。

  欧洲早盘,英国公布第三季度GDP季升0.7%年升2.8%,稍高于预期,年率为04年第3季度以来最大;其中,工业产出季升0.3%年升0.4%,服务业产出季升0.8%年升3.4%,打消了市场对于服务业的担忧。这也是11月9日英国央行利率决定之前的重要数据,在经济稳健增长的环境下,通胀连续5个月高于目标值2%,将推动英国央行升息以抑制通胀,支持央行11月升息预期。

  消息公布后,英镑广泛走强,兑美元升越隔夜高点至1.8814,欧元兑英镑跌至0.6709,英镑兑瑞朗上试5日均线2.3654。

  英镑兑美元目前走势偏强,但汇价已经在上方有所偏离5日均线,今日后续升势有限,可能温和走高,阻力:1.8830,其后阻力1.8870,1.89;支撑:1.8750,1.87,1.8666。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