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20日触及0.7600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01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20日触及0.7600关口

  由于市场预期将于10月25日公布的澳大利亚通胀数据有利于澳元加息,澳元兑美元继续上扬,20日欧洲早盘触及0.7600的阻力关口。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由于美元全线疲软,在20日亚洲时段的交易中,澳元兑美元测试了0.7600的阻力。

  澳大利亚国债价格跟随美国国债价格进入负区间,但是成交量很少,10月23日当周澳大利亚将公布重要的3季度通胀数据,美联储也将举行政策会议。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外汇分析师John Kyriakopoulos表示,澳元在10月16日当周后半段的上扬,与美元走软直接相关,他认为,近期澳大利亚国内并无新的因素可以刺激澳元买盘。

  他表示,有关澳元利率将在11月从6.0%升至6.25%的预期,已经被市场很好的反映了出来,在前几周建立的美元多头头寸,在过去24个小时已经出局,因为10月23日当周

美联储将举行议息会议。

  将于10月25日公布的3季度澳洲通胀数据,将决定近期内澳元的前景展望,以及澳洲国债价格的走势。

  ABN AMRO的高级债券交易员Andrew Kennedy说,如果通胀数据足够高的话,市场将会认为澳大利亚央行在12月还会进一步升息。澳大利亚2季度的通胀率达到4%,为10年来的最快增速。经济学家预期,通胀水平还有可能小幅上升。

  根据调查显示,3季度通胀率的预期值为3.7%。更重要的是,剔除了易波动商品价格后的核心通胀,已经突破了3.0%。

  澳洲央行以通胀率在2%-3%为目标来决定利率政策,在06年已经进行了两次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