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华尔街前夜收盘创纪录支撑日本股指期货20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5 世华财讯

  受华尔街前夜收盘创纪录支撑,日本股指期货20日收高,但投资者在公司公布季报前持观望态度,未引发获利回吐。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0日收盘走高,归因于华尔街前夜收盘创纪录,但投资者在公司公布季报前持观望态度,未引发获利回吐。

  12月日经225期指上涨100点或0.6%至16630点。

  20日股指期货交投清淡,交易量仅有57485张,投资者在各大公司公布季报前持观望态度。

  19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收高于12000点以上,引发市场乐观情绪。

  因电池召回相关成本,索尼19日削减2006财年预期,但并未引发市场大量抛售。

  然而,主力合约20日多数时段波动于五天平均水平16616点上下窄幅区域内。

  一位交易商称,市场在19日下跌1300点后,20日的确获得支撑反弹。

  东京证交所12月Topix期指涨7点或0.4%报1642点,成交21258张。

  12月日经300期指涨1.7点或0.5%报326点,交易量仅有4张。

  11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高,看跌期权收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