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20日收盘涨0.6%下周料将进一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46 世华财讯

  受强劲的企业获利预期支撑,日经指数20日收盘涨0.6%,汽车制造及大型地产开发类股;指数下周料将进一步走高。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日经指数20日收盘涨0.6%,报16651.63点,强劲的企业获利预期提振蓝筹股,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及大型地产开发类股;交易员们预计持续买盘将继续逐步推高股市,因下周日本公司业绩公布将达到高潮。

  交易员们还表示,结清多头保证金头寸使蓝筹股涨势温和,日经指数将在16700-16800点之间面临技术性阻力,但近期目标仍为17000点。

  炼油及贸易类股上扬,因憧憬在

欧佩克决定减产后油价将上扬。

  东证指数收盘涨0.5%,报1644.15点,但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依然较低,为15.54亿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