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经济增长可能受服务业回落影响而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31 世华财讯

  英国经济增长可能受服务业回落影响而下降,经济学家预计第四季度GDP可能增长0.6%,前三个季度经济增长均为0.7%。经济增长报告是央行11月9日利率会议前最后的主要指标。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调查显示,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可能会降温,因包括零售在内的服务业增速放慢,并且原油生产也出现回落。

  经济学家预计第四季度GDP可能增长0.6%,前三个季度经济增长均为0.7%。同时,经济学家还预计GDP年增长将达到2.7%,是两年来最快的。英国统计局将在20日上午9:30公布预测初值。

  经济增长报告是央行11月9日利率会议前最后的主要指标。投资者预计央行为控制通胀将会加息到5%。通胀水平在过去5个月都超过2%的目标水平。

  英国经济已连续56个季度实现增长,并且避免了同期美国、德国、法国和

意大利出现的经济衰退局面。

  7月和8月工业产值因原油生产下降而几乎未有增长,原油开采受员工和钻井短缺及炼厂维修而关闭的影响。

  7月服务业结束了22个月来的增长。调查显示,包括银行和航空旅游在内的服务业8月可能会进一步回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