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在1.88有较强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02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1.8770一线窄幅整理,短线走势中性,面临1.88阻力,预计在此出现回调的可能性偏大,今日支撑1.8740及1.8680。

  英镑兑美元19日扩大反弹,亚洲时段,汇价反复上测1.2740遇阻,欧洲盘中又受到英国利空的零售数据打击,英镑回探1.8666获得支撑,进入北美汇市,受欧元兑美元大幅的带动,英镑兑美元也突破1.8740阻力,升越1.8770,最高探至1.88,随后短线多头获利平仓,打压汇价小幅走低,报收于1.8775,日K线再次收出中阳线。欧元兑英镑站稳0.67后,展开稳步反弹,最高至0.6728。

  昨日英国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意外疲弱,月比下降0.4%,年比上升3.2%,远远低于此前预期的月升0.4%,年升4.1%。而且是06年1月以来首次下降。8月份零售销售修正后月升0.4%年升4.4%。英国央行副行长雷切尔?洛马克斯表示,近来

房价的大幅上涨并不能暗示英国经济即将迎来新的繁荣期。英国9月抵押贷款净增54亿英镑,8月净增59亿英镑,表明
房地产
市场增长动力下降。

  2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围绕30日均线附近1.8770横向整理,最新报1.8765。汇价连续反弹之后,技术走势出现明显好转,日线指标回升至中位区。但小时图上涨动力减弱,昨日高点1.88具有较强阻力,10周均线也在此附近。今日不排除再次上测1.88,但遇阻回落的概率偏大。初步支撑位于1.8740,强支撑在1.8680。

  今日英国将公布第三季度GDP,预计年比增长2.7%,前值为2.6%。此外,英国工业联盟(CBI)将公布第四季度工业订单。以上数据将对英国央行11月的利率决策起到影响。英镑也将受到最新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