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在0.76下方窄幅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2:11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仍未能升越0.76水平,迄今保持在0.7598/83的狭小区间内窄幅波动。澳元兑美元日图技术上严重超买形势尚未得到缓解,需升越0.76水平方可缓解当前调整压力,初步支撑0.7570/80。

  19日金价反弹及美元整体疲软令澳元受益,澳元兑美元震荡盘升,亚洲盘初在0.7540一线获得支撑,欧洲早盘震荡尝试走高,北美早盘最终突破近期盘整区间上限0.7570/80区域阻力,尾盘在美国疲软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推动下扩大升幅至一个半月高点0.7599,收报于0.7595。

  受美元整体疲软的带动,隔夜金价展开强劲反弹,自586.05美元的低点一度冲高至600.95美元,近三周来首次突破600美元。另一方面,OPEC成员国的减产承诺也支持油价回稳,NYEMX基准原油重新升向60美元。这些对商品货币澳元构成了支持。

  20日早先时候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比下降0.3%,但出口物价指数季比上升1.9%,但这一数据影响轻微。近期澳大利亚良好的就业等数据令澳大利亚央行加息预期升温,市场如今将焦点转向下周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报告,并预期这一数据可能会推动澳大利亚央行进一步加息,这种加息预期也正对澳元产生良好支持。

  20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仍未能升越0.76水平,迄今保持在0.7598/83的狭小区间内窄幅波动。后市欧美数据较为匮乏。

  澳元兑美元仍处在一周多来的上升通道之中,日图KD及MACD指标向好,但RSI指标掉头向下,同时技术上的严重超买形势尚未得到缓解,显示短线上行动能减弱,若持续受制于0.76水平则可能面临一些调整压力,但整体前景转好。初步支撑0.7570/80,其后支撑0.7540、0.75、0.7460;阻力位0.7600/20,其后较强阻力0.7680/0.7720,强阻力0.7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