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俄罗斯控制通胀得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2:05 世华财讯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俄罗斯很好的控制了石油收入增加带来的通胀压力。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纽约表示,控制通胀的难度将会很高,俄罗斯货币卢布升值的压力相当强劲,但俄罗斯很好的控制了石油收入增加带来的通胀压力。

  俄罗斯藉由出口石油与天然气获得庞大的盈余,促使今年卢布兑美元汇价累计上升7%左右。俄罗斯央行试图通过购买美元的方法限制本国货币的升值幅度,导致卢布供给增加,刺激通胀蠢蠢欲动。

  俄罗斯04年通胀率达11.7%,05年降至10.9%,06年则以降至9%为目标。作为俄罗斯主要出口石油的乌拉山

原油价格,自1998年以来迄今累涨近5倍。

  俄罗斯央行19日表示,10月1日至16日之间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2%,低于05年同期的0.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