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有望上试1.883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48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19日反弹回升;大丰银行称,20日晚些时候英国将公布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若数据造好,则英镑有机会上试1.8830水平。

  大丰银行10月20日消息,19日欧洲汇市,英国公布的9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4%,逊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3%,数据拖累英镑一度下滑至1.8666日低;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10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差于市场预期,令英镑急升至1.8801日高。

  后市方面,20日晚些时候英国将公布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若数据造好,则英镑有机会上试1.8830水平。

  阻力位 1.8830 1.8880

  支撑位 1.8720 1.86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