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近期大幅上涨之后美股19日开低后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2:46 世华财讯

  在近期大幅上涨之后,美股19日开低,之后回升。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在近来股市大涨之后,美国股市19日开盘走低。早盘扭转跌势回升。投资者们迎来了苹果电脑、诺基亚以及超微等公司的财报。

  北京时间22:4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7点至12016.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61点至2,340.7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06点至1,366.02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88,518,000股;纳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57,971,000股。

  花旗集团与美国银行宣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推动金融类股上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