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希望OPEC削减产出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0:58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19日表示,他更希望看到OPEC每日削减石油产量100万桶。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19日表示,他更希望看到OPEC每日削减石油产量100万桶。

  拉米雷斯称,最重要的是为稳定市场而进行削减。

  委内瑞拉明确表示,希望OPEC成员国同意削减产量,这将使目前产量超过配额的国家承受更多损失。其他国家包括伊朗和印度尼西亚也同意这种观点。

  观察家和OPEC高级代表称,19日会议更有可能达成的结果是OPEC集团每日减少100万桶石油产出,把关于配额的讨论留到明天。

  拉米雷斯称,OPEC将会讨论是削减配额上限还是削减实际产出。

  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高管称,委内瑞拉已经每日削减自身产出10万桶,为支撑

石油价格下跌做出了部分努力。拉米雷斯未对此发表评论。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