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汇市19日午盘美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0:02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19日午盘,美元走低,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调查可能影响有限。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欧洲汇市19日美元走低,有关美国短期内需要再度加息的预期依然难以令市场取信。分析师们表示,目前没有什么因素能够改变市场的这种印象,因为本周只剩下一项关键数据(10月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商业指数)没有公布,而该数据又不太可能改变美元的走向。

  预计10月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商业指数将从上个月的-0.4大幅反弹至8.0。

  但Bear Stearns International驻伦敦的经济学家Felicity Agate指出,其他数据已表明,经济状况可能并不像9月份数据所显示的那么疲软;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可能不会过于关注今日公布的这个数据。

  18日公布的数据也没有给美元带来帮助。9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升0.2%,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并有助于缓解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可能考虑减息的预期。核心CPI按年升幅为2.9%,创出199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9月份新屋开工数强劲增长5.9%,而市场的预期为下降1.2%,这或许使市场转而预期Fed可能加息。

  不过其他数据显示,9月份房屋建筑许可下降6.3%,而市场的预期为下降1.6%,这抵消了新屋开工数的影响。

  欧洲交易时段到目前为止,投资者没有找到任何推高美元的理由,在缺乏明确方向的情况下,美元再次遭到抛售。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格林威治时间09:35,美元跌至118.66日圆,纽约汇市18日尾盘为118.93日圆。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的最新报告提振了日圆。该报告显示,日本所有地区的经济都在扩张。这使得有关日本央行可能考虑在年底前再次加息的预期升温。

  欧元从1.2535美元升至1.2573美元,受欧元突破止损位1.2560美元后涌现的做多动能的推动。

  德国9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升5.1%,升幅低于8月份的5.9%和市场预期的5.3%;但由于该数据不太可能影响欧元区目前的加息进程,因此没有给欧元带来什么影响。

  其他

汇率方面,英镑从1.8675美元小幅升至1.8681美元;但由于英国9月份公共借款额远高于预期,且9月份零售额下降0.4%而不是预期的增长0.3%,英镑脱离了早盘时的高点。

  美元从1.2703瑞士法郎跌至1.2653瑞士法郎。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