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康力斯钢铁集团同意印度塔塔钢铁的并购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9:54 世华财讯

  英国康力斯钢铁集团将会尽早于20日宣布,其董事会已同意印度塔塔钢铁提出的每股455便士的并购要约,康力斯估值46亿英镑。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英国康力斯钢铁集团(Corus Group PLC)将会尽早于20日宣布,其董事会已同意印度塔塔钢铁(Tata Steel Ltd.)的并购要约,康力斯估值46亿英镑。

  已于18日举行会议的康力斯董事会,将接受塔塔提出的每股455便士现金的并购要约。该交易将包括总交易价值1%的中止协议费,这是并购英国公司的标准。塔塔董事会目前还未对此交易表决,预计也会很快批准。

  根据英国并购法规,一旦正式决议,康力斯董事会就要公布其决议。康力斯一名女发言人拒绝置评。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