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油国际已开始委内瑞拉北部油区的重型石油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8:02 世华财讯

  中油国际已开始委内瑞拉北部油区的重型石油探测,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计划至06年底,向中国销售的石油将由当前的15万桶/日增至20万桶/日。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油国际(CNPC International)已开始在委内瑞拉北部奥里诺科河油区进行重型石油探测。

  目前中油国际正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合作开展勘察工作。

  PDVSA计划,至06年底,向中国销售的石油将由当前的15万桶/日增至20万桶/日。

  两家石油公司已开钻第一座油井以获取并证实该油区的重型石油储量。

  委内瑞拉方面还计划与CNPC一同对国内安索阿特吉州(ANZOATEGUI)东部Zumano地区部分成熟油田进行开发。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