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理事:欧元区通胀在06年底07年初再次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47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帕拉莫预计欧元区通胀将在06年底07年初再次上升,欧央行必须从根本上对通胀风险保持警惕。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欧央行理事帕拉莫(Jose Manuel Gonzalez-Paramo)称,目前已有数据表明一切迹象暗示欧元区通胀将在06年底07年初再次上升,预期06年极有可能结束逾2%的平均通胀率,且该形势在07年重演的可能性较高。

  帕拉莫在谈及欧元区经济增长时表示,尽管经济自身存在相关风险,但欧央行必须从根本上对通胀风险保持警惕。因从根本上而言,通胀威胁正是欧央行的忧虑所在。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