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智平10月19日欧元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1 新浪财经

  欧元区贸易数据疲软,工业团体对欧元区高息的不满,德国企业声称“开始感受到高利率的影响”。这使得一些投资者感到不安。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份贸易赤字达58亿欧元。而2005年同期,贸易赤字仅为27亿欧元。欧元区8月份贸易赤字超出了经济学家此前48亿欧元的预期。

  欧元自10月6日大幅下跌以来,至今天19日都没有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反弹见过1.2577已是最高位。1.2600一线都未被触及受到考验。可见这种盘面现象所反映出的是,现时欧元是相当弱势的。欧元淡仓、空头头寸仍占据优势,并主导行情。1.2569-1.2586为19日上行阻力。短期均线都呈向下形态。欧元明显是以横向盘整而代替了向上有力度的反弹。当市场在消耗完欧系货币的多头动能后。一旦上行反弹缺乏买盘支持。即出现上升衰竭形态时。欧元就很大机会向下急跌。加之我们从交叉盘方面可以看到欧元均比日元、英镑、澳元都弱。这是实盘投资者所必须注意、警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