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投资网:美元面临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38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涨跌互现,非美货币中瑞郎表现最弱,其他主要交易币种也走软,但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却有所走强,盘面开始出现分化。晚上美国公布了9月份CPI、新屋销售和营建许可,其中CPI和营建许可差于市场预测值,但新屋销售好于预测值,数据公布后市场把这批当利好因素处理,主要抛售非商品货币买入美元。昨天美元的回升主要还是出于技术面上短线区间震荡的需要,不过各货币分化的走势说明这样的格局不久将要被打破。

  美元指数昨天从86.70回升到了晚上最高的87.09,之后逐下调,目前在昨天上午的整理平台上延。美元指数区间震荡的走势已经持续了6个交易日,这样的局面快要进入尾声,之后将迎来新行情的爆发,所以这两天要小心美元面临变盘。

  操作上今天美元最好观望,长时间的整理后等新的方向明确了再操作比较安全;今天可以关注交叉盘中的机会,英镑/澳元和欧元/澳元有起稳反弹的趋向,英镑/瑞郎则有见顶的可能,需要下午欧洲盘来进一步印证……

  欧元兑澳元

  昨天欧元兑澳元小幅震荡下跌,相比上周的下跌行情来说趋势性已经不在,晚上略微打破周初低点最低到达1.6579,之后开始反弹。4小时图中汇价已经在布林通道下轨着陆,周期趋势和汇价的运行开始背离,预示将进入一波上升趋势,现在可以做多等待反弹,如果今天站稳1.6650之上那么上升的目标将在1.6700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