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澳元兑美元有机会升至0.7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08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澳元兑美元有机会升至0.7700

  昨天,美国9月CPI数据下滑0.5%,超过市场预期,成为自05年9月以来的最低,不过,核心CPI年率增长2.9%,为06年2越来最高;数据显示,虽然短期通货膨胀指数呈下降形势,但全年物价水平仍然处于高位运行,这将使得美联储近期对通货膨胀持警惕态度,不会采取降息措施。这与市场近期的判断基本一致。同时公布的9月新屋开工数据意外上升5.9%,终止了房屋市场连续三个月的下滑势头。虽无实质变化,但短期数据屡有意外,引发美指波动频繁,从当天的市况中可以看到,美指在87.0之上压力沉重,短期或有回调。

  澳元方面,当天公布的9月商品进口额略有下降,对市况没有影响。从影响行情的关键因素看,近期

澳大利亚就业市场表现强劲,通货膨胀压力加大,央行加息前景预期乐观;只是澳洲的干旱天气造成的农业减产对通货膨胀的影响程度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从技术方面看,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0.7400上方筑底成功后,引发了强力上升,目前,已经突破40日均线,强势特征已然保持,技术指标也支持汇价进一步上升。预计,汇价在0.7530一线有较强支撑,在此位附近盘整结束后,汇价将继续上行,上方可以见到的阻力在0.7680至0.7720之间,投资者可以在回调时寻机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