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电脑股价受第四财季报告推动盘后交易大幅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5:49 世华财讯

  苹果电脑公司第四财季报告数据强劲,第四财季收入和iPod出货量高于预期,并且Macintosh电脑出货量大幅上升,受此推动,苹果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上涨6.2%至79.11美元/股。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第四财季报告显示,该公司第四财季收入为48.4亿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46.7亿美元;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51美分,符合预期。

  苹果第四财季iPod出货量为873万台,高于分析师预期的860万台;第四财季Macintosh电脑出货量年比上升30%至161万台。

  受强劲的第四财季报告推动,

苹果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上涨6.2%至79.11美元/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