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18日早盘美元温和走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1:3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受美国9月CPI和新屋开工数影响,纽约汇市18日早盘美元温和走高。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纽约汇市18日早盘,美元温和走高,此前公布的美国通货膨胀数据喜忧参半,而新屋开工数强劲出炉则令人始料未及。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2531美元,低于数据公布前的1.2547美元和17日尾盘的1.2545美元;美元兑118.90日圆,数据公布前为118.64日圆,17日尾盘为118.91美元。欧元兑149.01日圆,17日尾盘为149.15日圆。美元从1.2677瑞士法郎升至1.2697瑞士法郎;英镑兑1.8688美元,17日尾盘为1.8713美元。

  美国9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下降0.5%,之前的预期为下降0.3%,而核心CPI(不含食品和

能源价格)上升0.2%,与市场预期一致。

  但美国核心CPI在截至9月份的12个月内累积上升2.9%,创1996年2月以来的最高按年升幅,这表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仍会对国内通货膨胀风险保持高度警惕。

  同时美国9月份新屋开工数意外出现反弹,扭转了此前连续三个月下降的趋势,但建筑许可连续第八个月出现下滑。

  纽约汇市开盘,美元兑欧元基本持平,但兑日圆走低,之后美元在上述两个数据的提振下走强,并继续在狭窄区间内波动。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