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9月领先指标月升0.4%预期中值月升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0:57 世华财讯

  加拿大9月领先指标月升0.4%预期中值月升0.2%,得益于消费者需求增长及制造业稳定表现。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加拿大9月经济活动的综合领先指标月比上升0.4%,得益于消费者需求增长及制造业稳定表现。

  加拿大统计局称,9月该指标由8月的修正值217.7上升至218.5。以1992年的100为基数。此前市场预期月增0.2%。

  同期消费需求持续强劲,其中数据以耐用品销售为最高。受低价刺激,夏季汽车销售大幅增长。支出及其他耐用品也出现稳固升幅,尽管房市需求仍显疲弱。服务业就业人数有所上升,私人部门表现尤佳,取代商业服务部门在06年初对经济增长的主导地位。

  该综合指标的10个构成中有6个出现增幅。

  9月未经调整或修正的指数为219.2,与8月的219.3几无变动。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