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在118.82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9:29 世华财讯

  18日,美元兑日圆见低118.36企稳,欧洲午盘回升至118.82下方整理。汇价可能在118.40附近有较强支撑。等待稍后美国数据指引。

  18日迄今美元兑日圆走势呈探底回升之势,走势较为震荡。亚洲盘初美元兑日圆延续隔夜回调走势至118.42企稳回升,早盘日本有媒体报道称日央行加强对对日圆融资套利交易的监控,刺激日圆有所走高,之后日央行出面澄清,称该行一直在监控金融市场走势,未加强对特定交易或投资者的监控,但日圆仍继续缓慢上行,尾盘美元兑日圆跌至118.36方才企稳,欧洲盘中上行至118.82附近遇阻整理。

  18日日央行9月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一致投票通过维持利率于0.25%不变,日央行委员会成员均认为,有必要向外界阐明央行对未来货币政策改变并无预设想法,未来政策的改变将视经济态势及物价而定。日本9月机床订单修正为年比上升5.4%,是连续第48个月上升,其中海外订单贡献较大。日本8月领先经济指标修正值为18.2,意味着未来6个月经济增速可能放缓,同步指标修正值为80.0。

  美元兑日圆在连续调整后,天图技术指标超买已得到一定缓解,预计可能持稳118.40,该位是5周均线和前期平台高点所在,分时图显示汇价上行动能并不充分,汇价可能持稳20日和30日均线之上震荡,等待美指回升;但若汇价跌破118.40,则下方可能继续指向117.90/85;阻力:119.10/20,119.88/120。

  稍后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物价指数,预计下降0.3%,但市场更为关注不包括食品和

能源价格的核心CPI,预计将连续第三个月上升0.2%;以及9月新屋开工数据,预计下降1.2%。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