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需升越0.7580方能缓和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04 世华财讯

  18日欧洲早盘,澳元兑美元适度回落至0.7430。澳元兑美元保持买盘基调,若短线无法升越0.7570/80则存在一定下行风险。晚间关注美国数据。

  18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下探至0.7520获得支撑,盘中小幅震荡走高,在昨日高点0.7553遇阻。澳大利亚公布8月西太平洋银行领先经济指标年升6.1%,高于长期趋势增长率。领先指标预示着澳大利亚未来3至9个月经济增长率将高于趋势增长率,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目前的干旱对领先经济指标并没有直接的影响。此外,西太平洋银行表示,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将于11月初加息25个基点至6.25%。

  欧洲早盘,汇价适当回落,即时在0.7530交投。市场等待晚间美国数据出台。昨日国际金价上探至598.05美元遇阻,回落至591美元上方,今日金价持续反弹,蓄势再度上攻600美元关口。若金价持续受制于600美元,可能对澳元走强形成拖累。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中,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走平。昨日K线在近期顶部收十字星,显示多空双方力量暂时均衡。汇价需收复0.7570/80方能缓和下行风险,其后阻力在0.7600,0.7650;初步支撑在0.7520,0.7500,0.7460。

  晚间关注美国数据: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期年升2.3%,前值为年升3.8%;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预期年升2.9%,前值为年升2.8%;9月新屋开工,预期164万户;9月营建许可,预期170万户。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