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央行MPC会议纪要:MPC以7比2票数通过维持基准利率在4.75%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据英央行18日公布的会议纪要,货币政策委员会中有七位成员投票维持4.75%的利率不变,仅有贝斯利和森坦斯两位新成员投票支持上调基准利率至5.0%。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英央行18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中有七位成员投票维持4.75%的利率不变,仅有两位投票上调基准利率至5.0%。

  贝斯利(Tim Besley)和森坦斯(Andrew Sentance)这两位MPC新成员投票支持上调利率。

  然而,会议纪要中称,对于多数成员来说,利率决定得到平衡,其他成员对支持进一步加息的依据给予了相当大的重视,但认为没有迫切需要在10月加息。

  他们认为,出乎意料的加息将导致市场参与者预期央行将进一步加息,因而增强目前不必要的紧缩程度。

  这暗示了MPC中可能有多数人支持加息,只是在时间上产生了分歧。会议纪要很可能会巩固市场对英央行将于11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