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9月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增加1.0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09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增加1.02万人,失业率为3.0%,总的失业救济申领人数为96.2万人。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失业人数意外大幅增加,英国失业人数达到近5年来的最高水平,平均工资增长更加减缓。

  衡量失业的9月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增加1.02万人,失业率为3.0%。8月失业救济申领人数修正减少2200人,失业率仍为3.0%。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9月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减少500人。总的失业救济申领人数为96.2万人,为01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是过去19个月中第6个月份上升。

  这个结果可能会另英国政府失望,英国政府曾预计9月失业人数会减少从而扭转趋势。05年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增加了8.27万人,暗示在未来6个月内失业人数可能会超过100万人的标志性界线。

  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ILO)衡量的至8月的三个月失业率为5.5%,失业人数增加4.5万人。

  至8月的三个月,英国失业人数总计首次超过2900万人,为2901万人。

  至8月的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薪资年升4.2%。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Bank of England's 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在密切关注薪资的增长情况,因此薪资增长下降的趋势可能缓和了加息的压力。

  但17日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表明英国经济中的通胀压力已扩大,市场仍预期货币政策委员会在11月的会议上加息0.25%至5.0%。

  至8月的三个月英国服务业的薪资水平年升4.1%,至8月的三个月制造业薪资年升5.3%。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