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8月欧盟贸易盈余3.87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8 世华财讯

  意大利统计机构Istat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欧盟贸易盈余为3.87亿欧元,其中进口年增11.8%,而出口年升15.7%。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意大利统计机构Istat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欧盟贸易盈余为3.87亿欧元,而05年同期则为赤字1200万欧元。

  来自欧盟国家的进口年比增11.8%,而出口年升15.7%。

  8月是意大利连续第16个月对欧盟出口增加的月份。对芬兰出口增加的最多,年升124.3%,其后是爱沙尼亚,年升35.8%。

  3个月来首次从欧盟的进口低于对欧盟的出口。

  从塞浦路斯的进口增加最多,年升579.8%,其后是来自斯洛伐克的进口,年升78%。来自马耳他的进口年降44.9%,来自爱尔兰的进口年降38.4%。

  运输部门出口年升40.7%,金属及金属产品出口年升32.6%。

  进口增加最高的是精炼石油产品,年升120.2%。

  电力

能源、天然气和水部门的进口年降10%,化学制品、合成及人造纤维产品的进口年降5.3%。

  06年前8个月,

意大利的贸易赤字为6.15亿欧元,05年同期为4.75亿欧元赤字。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