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股市18日收盘上涨0.6%报5313.2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6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18日收盘上涨0.6%报5313.2点,市场等待美国CPI数据。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18日收盘走高,在隔夜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海外市场出现复苏势头。同时引起市场关注的还有媒体业的并购活动,Seven Network收购了West Australian Newspapers逾10%的股权,Publishing and Broadcasting剥离了价值45亿澳元的媒体业务。

  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升0.6%,至5313.2点;在亚洲交易时段,美国及日本股指期货上涨,该指数由5264.6点的低位反弹。

  Seven除息后跌3.7%,投资者们意识到,Seven如果全面收购West Australian Newspapers仍需发行

股票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