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维持在1.27下方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03 世华财讯

  18日亚洲盘中,在美国重要数据公布之前,市场缺乏交投意愿,美元兑瑞郎维持隔夜区间内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2693/65。美元兑瑞郎短线可能面临一定调整风险,但后市仍有待美国重要数据的指引,初步支撑1.2660,初步阻力1.27。

  17日美元兑瑞郎震荡回落,亚洲汇市围绕1.27水平窄幅波动,最高至1.2713,欧洲盘中重新展开回调,北美时段,尽管美国8月份净资本流入扩大至创记录1168美元,但同时9月份PPI及工业生产数据令人失望,美元进一步下滑日低1.2637低点,尾盘有所回升,收报于1.2676。

  在传言称朝鲜可能将进行第二次核试验之后,17日地缘政治紧张因素再次攀升,这也使得避险货币瑞郎从中受益。美国方面称,间谍卫星探测的信号不断表明朝鲜有可能准备进行第二次核试验;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外务大臣麻生太郎讲话称,其已接获朝鲜可能进行第二次核试验的信息,而韩国Yonhap新闻社援引未署名的官员的话称,韩国发现朝鲜可能进行新核试验的疑似信号。然而,这些传言仍未得到确认,投资者需继续关注朝鲜核试验的后续发展。

  18日亚洲盘中,在美国重要数据公布之前,市场缺乏交投意愿,美元兑瑞郎维持隔夜区间内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2693/65。今日美国将公布重要的9月份CPI、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等数据,这些有望为美国通胀及

房地产等状况提供更清晰的证据。在此之前,市场普遍持谨慎立场。

  美元兑瑞郎在13日升至1.2770高点之后显示出上行乏力,日图KD指标在高位形成看跌交叉,RSI指标掉头向下,MACD指标转淡,预示短线仍面临调整风险。汇价如今正在测试9月25日低点1.2290以来的三周上升趋势线支撑(位于1.2660附近),若跌破则可能进一步下测1.26水平,其后支撑1.2550、1.25;初步阻力1.27,较强阻力在1.2770,需升越该位方可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