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汇评:北韩再次核试 无碍日圆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07 中腾网

环球汇评:北韩再次核试无碍日圆反弹

  昨日经证实北韩再度核试,增加了地缘政治风险,联合国关注事件的发生,其实消息对日圆不利,但由于俄罗斯央行增持日圆作储备的关系,扭转了日圆的弱势,加上日本财务省亦对近期日圆跌势表示关注,日圆低位有买盘支持承托;而欧币方面,由于英国的核心通胀较预期理想,带动英镑重上1.87关口,欧元则因较差劲的ZEW经济预期,而相对受压,汇市作个别发展;达入美国市时段,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差,美国九月份生产物价指数下跌1.3%,预测下跌0.6%;扣除食物及能源上升0.6%,预测上升0.2%。美国八月份资本流入报1,168亿,预测为500亿美元。美国九月份工业生产下跌0.6%,预测为持平;设备使用率报81.9%,预测为82.2%。虽然资本流入创出历史新高,但可惜工业生产大幅下跌,未能对美元产生持续利好作用,晚市见欧元重上1.25位置并见企稳,而英镑亦于1.87附近徘徊,欧币略见反弹迹象;但现时市场仍关注美国息口取向,相信短期减息无望,欧美息差未能即时收窄,对美元带来承托,但长远而言,美元仍会偏弱运行,相信欧币可中长线吸纳。

  预测波幅:

  日圆118.00-119.20

  英镑1.8640-1.8760

  瑞郎1.2600-1.2720

  澳元0.7490-0.7580

  加元1.1340-1.1450

  精选推介:

  欧元

  欧元低位徘徊,短线仍呈弱势,形势虽危殆,但跌势不急,可逐步沽空,建议:

  欧元于1.2550沽出,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