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短期技术阻力在0.758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43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7日窄幅波动于0.7526至0.7555区间,大丰银行称,在息口前景的支撑下,澳元表现仍然偏稳,短期技术阻力在0.7580水平附近。

  大丰银行10月18日消息,17日,澳元兑美元窄幅波动于0.7526至0.7555区间。虽然美国公布的9月份核心生产物价指数及8月份资本净流入等数据表现强于预期,但美元升势短暂,因其后美国公布的9月份工业生产表现较预期疲弱,令投资者纷纷减持美元部位,令澳元从低位回升。

  相信在息口前景的支撑下,澳元表现仍然偏稳,短期技术阻力在0.7580水平附近。

  阻力位 0.7580 0.7620

  支撑位 0.7500 0.74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