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波评论:欧元向下突破1.2470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8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镑最终选择了向上突破1.864的行情,并冲击了1.742的阻力。预计短期内继续测试该阻力位的概率较大,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已经有多单的可以1.868为止赢位设置。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欧元继续在1.248-1.258的大箱体内震荡,从大趋势看,短期内变盘的概率在增加。建议重点关注1.246和1.258的突破情况,其将代表短期内交易机会。

  预计周三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如果市场经过充分震荡后继续向下突破1.247,做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日继续向下突破支撑位,重心有下移迹象。从大趋势看,此举将限制美元兑日元短期内上升空间。建议短期内美/日以观望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继续维持原先判断,其上升空间已经打开,下一阻力区域在1.287附近,短期内继续看多为主。

  预计周三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如果市场向上有效突破1.2700,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