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玻副总统重申10月28日为石油储量国有化最终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2 世华财讯

  玻利维亚副总统利内拉表示,虽然当与国外能源企业过度控制权的谈判还未达成一个单一的新合约,但政府仍将忠于10月28日石油储备完全国有化的最终期限。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玻利维亚副总统17日称,政府仍将忠于10月28日石油储备完全国有化的最终期限,即使当与国外能源企业过度控制权的谈判还未达成一个单一的新合约。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瑞斯(Evo Morales)5月1日发布政令将该国能源收归国有,并给予国际石油公司们6个月时间放弃其在玻利维亚石油生产设施的主要控制权,或者离开该国。

  目前为止,包括巴西国有石油公司--巴西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简称Petrobras)、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合资

能源公司雷普索尔-YPF公司(Repsol YPF SA)、法国石油巨擘道达尔公司(Total SA,TOT)和英国燃气公司(British Gas)在内的所有在玻利维亚进行生产的国外能源企业没有一家签订了新合约。

  不过,玻利维亚副总统利内拉(Alvaro GARCIA Linera)17日下午表示,谈判进展很快。

  利内拉称,谈判的某些方面有所进展,其它方面进展较少,但政府将维持原来的最终期限,因这是国有化政令规定的。在10月28日前未签订新合约的企业将停止在玻利维亚的生产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